枭羽、何撒、达守 心头好
铁鹰+队鹰 我的情怀
欢迎光临!

【达守】一间咖啡屋(番外,一发完)

这篇是上篇《一间咖啡屋》的番外,实在太喜欢病友组了,就加了个番外,建议配合《一间咖啡屋》食用



正文:


铃木达央说对了——宫野真守真的火了起来,不仅在声优界,甚至连歌坛里都有了他的影子。但即使有了钱,他也一定要住在小小的咖啡屋里,说是要保留初遇时的回忆,但任谁听了,也觉得是个借口;他们最终也真的干了个爽,铃木达央几乎是拼了老命才把这个耍酒疯的大型少女按在身下狠狠爱抚了一回。


两个白痴的恋爱,不是挺好吗?但是,随着地位的逐渐抬升,宫野真守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理由——忙!


铃木达央气得咬牙,却也真的没什么办法,知道刚开始这两年可能会苦一点,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


说来倒也奇怪,铃木达央是不管了,但才半年不到的时间,宫野真守的绯闻就闹出了一大堆,如果有“绯闻奖”的话,他绝对是实力相当可怖的有力候选人。


一天晚上,铃木达央终于逮到了最近来无影去无踪的人儿,扯着领子就开骂。等骂够了,抬眼一看,被骂的人眼眶红红的,眼睛也肿得厉害,显然是早就哭过了。


铃木达央一下子心软了,也觉得自己最近没怎么关心自家金毛,把人按在沙发上,自己也在旁边坐下,柔声问:“怎么了?”


宫野真守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立刻把头低下了,一头乱蓬蓬的卷毛随着摇头的频率晃了晃。


“别跟我撒谎,”看他这样,铃木达央心疼得厉害——自家金毛总是在自己怀里撒娇,什么事都藏不住,哪会像现在这样,把感情自己憋在心里?“我帮你出法子。”


“……我……”金毛终于开了口,说出来的话却教人哭笑不得,“朴姐说,我这样隐瞒恋情是对粉丝的不尊重,但我又不想连累你……”


铃木达央几乎是瞬间就笑了出来:“就为这事儿?”


“也不全是……”宫野真守没有理会他的笑声,“我想……卖了这间咖啡屋。”


“啊?”铃木达央敛了笑容,脸色严肃得吓人,“当初不是你要留下来的吗?”


宫野真守愣了一下,大概没想到他反应会这么大,随即又低下头去,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不卖就不卖嘛,生这么大气干嘛……”


铃木达央回过神来,也觉得自己反应有点大了,伸手摸了摸眼前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放缓了声音问:“为什么要卖?”


“我……不想住了!”宫野真守眼神闪烁,回答简单得教人发笑。


“还有呢?”


“……没了……”


“说实话!”知道自家小孩不擅长说谎,铃木达央双手扳住他的肩膀,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那个……纪章桑急需用钱,我……我帮他垫点儿……”宫野真守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终于红着脸说了出来。


“纪章桑?那个谷山纪章?”他是坦诚相待了,铃木达央这头却觉得不对劲了,“你什么时候和他关系这么好了?”他记得有一场见面会,那个叫谷山纪章的男人口口声声说自己是“mamo酱fan”,手就在自家小孩身上胡作非为了。


小孩没听出自家男友话语中的醋意,笑眯眯地答道:“纪章桑一直都对我很好啊。”


“你不是说要保留初遇时的回忆吗,这么快就要把咖啡屋卖了?”


“……纪章桑很着急嘛……”


话还没说完,宫野真守就被一股大力按倒在沙发上,抬头,是铃木达央放大的脸和他咬牙切齿的声音:“你就要为那种货色卖掉咖啡屋?别告诉我你俩早就好上了!”


宫野真守瞪大了眼睛,终于意识到对方生气的原因,眉目间多了丝伤感——他竟然认为我是这样的人……但毕竟是自己没有说清楚事情原委,心里便稍稍好受些。于是道:“原来你是为这个生气,不是那样的,达央桑。”


铃木达央眼里写满了受伤二字,直教宫野真守一愣——他何曾露出过这样的表情啊!忙解释道:“达央桑,真的不是那样!我刚做声优那会儿,剧组的人要聚会,又没有什么经费,就去了一家不太正规的酒吧。没想到老板是个同性恋,他……他看上我了……结算时让剧组付天价的账单,除非……除非我陪他一晚……”


其实在他开口解释的时候,铃木达央心中的怒火就消了不少,不知不觉中,两个人竟然并排躺在了沙发上,宫野真守的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听着他解释得支支吾吾,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铃木达央一侧头,看到对方红透了的耳尖,轻轻一笑。


他笑得太微乎其微,以至于宫野真守觉得他是不满地哼气,急忙解释:“我当然没有真的陪他一晚……”


“我知道。”


铃木达央低沉的声音传来,宫野真守抬头一看,发现他一对黑漆漆的大眼睛里满是笑意和宠溺,不禁也笑了起来,心情顿时好了不少,接着说:“剧组当然是不会同意的,结果那老板竟然叫了几个混混进来……剧组立刻吓得不敢吱声了,但也拿不出那么多钱。那时候我已经被两个人架起来了,是纪章桑帮了我……”


“他把那些人都打倒了?”


“不是啦!”宫野真守炸毛——这人真是,以为纪章桑是相扑冠军吗?!“他先帮我把钱垫上了……”


“……”铃木达央汗颜,道,“这事儿我也能干,就因为这个你就要卖房子?”


“啊啊啊啊啊——!听我说完!!!”宫野真守真是气得不轻,眉头都要皱成了一团,“他还录了音,等我们都离开后就报警了。”


“……噢……那还真是挺厉害的……”见自家金毛真的生气了,铃木达央也不好再吐槽什么——其实录音这种小事,也就只有这笨蛋和那个笨蛋剧组想不到了吧……


宫野真守却一脸自豪:“那当然,纪章桑很厉害的!”


那样子,活像是自己被夸赞了一般。听得铃木达央心里很不是滋味,便去咬金毛的耳朵:“那你说,是你男朋友厉害,还是你的那个什么纪章桑厉害?”


耳朵上传来濡湿的触感,宫野真守脸“唰”地红了,支支吾吾地说:“当……当然是达央桑厉害……”


“这才对嘛。”这解释也听了,人也调戏了,铃木达央之前心中的烦闷早就消失不见了。突然想起什么,脸色又阴沉了下来,“那之前那场见面会,他怎么对你动手动脚的?”


“啊……那个……”宫野真守刚刚凉下来的脸有一次爆红,“他之前是对我有点意思……”


“那你就任他乱来?”


“那可是在开见面会啊,你叫我怎么反抗?”天啊,这到底是不是达央桑?这醋坛子是谁啊,“况且人家现在已经有对象了。”


“啊?”


“喂!”宫野真守再次炸毛,“你只关注我的绯闻是不是?纪章桑和下野纮已经公开恋情了好吗!”


原来是这样!铃木达央彻底消了气,急忙赔笑道:“我这不是关心你嘛……”


“那……你同意卖房了?”宫野真守气鼓鼓地盯着他。


“好吧,这房子归你管吧。”铃木达央被盯得心里直痒痒,只好无奈妥协。


“太好咯!”宫野真守欢呼一声冲上了阁楼。


留下的铃木达央一脸无奈,看着自己站起来的小兄弟,简直是有苦说不出——这小子早就注意到了小达央的变化,一大成目的就一溜烟跑了,真是几天不看着就学坏了啊!


解决完自己生理问题的铃木达央拖着疲惫的步伐往房间走去,想着几天不见,这家伙肯定是有钻到自己被窝里去了。推开门,迎面而来的却是黑暗和寒气。


算了,这家伙估计又有什么心事,就由着他吧。


铃木达央叹了口气,走进房间刚要关门,却听到隔壁房间里断断续续的哭声,心里一惊,就要开门去问他。突然心里一动,仔细想了想,聪明如他,立刻就明白了缘由,也就没有打扰他。


第二天,宫野真守顶着两只哭红了的金鱼眼下了楼,出乎意料的,铃木达央竟然早早地等在了楼下,还做好了两人的早餐。


宫野真守愣了一下,抬手就去遮自己的眼睛,却被铃木达央抓住了手腕。紧接着,他极具特点的低沉的声音传入耳中——“昨天又哭了一晚上?”


“……”宫野真守低着头,不作回答——嘁,明知故问!


“为什么哭?”


“……”才不要告诉你!


“是因为房子的事儿吗?”


“!”宫野真守猛地抬头,眼里写满了惊讶——他怎么知道的?


像是看出了他的心中所想,铃木达央温柔地笑着开口:“我还不了解你吗?不就是舍不得这家店却又想帮‘纪章桑’,搞得自己左右为难——什么都想得,这么贪心啊你!”


听出对方没有怪自己的意思,他的话却句句点到了自己内心,宫野真守头低得不能再低,自己那点儿小心思,最终还是没有瞒过狡猾的男友啊!


铃木达央看他这个表现,知道自己说中了,笑盈盈地从兜里掏出一张支票,递给还在自责中的人儿:“喏 ,早知道你会这样,好心帮你一把咯!”


宫野真守迷茫地接过支票,上面的数字大得闪瞎自己的眼。他惊慌地抬头看向自家男友:“这么多钱,你……你不会是抢的吧——啊!”


话还没说完,头上就挨了一下,铃木达央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你傻啊!我凭什么为了那个什么谷山纪章去犯法?!”


“那你是从哪儿拿这么多钱?”顾不得头上的痛感,宫野真守现在只想知道自家男友背着自己做了什么事。


“哈哈,你还说我,你看你现在的样子,不是和我昨天一样吗?”铃木达央却没他那么着急,还开起了玩笑。


“铃木达央!”


见金毛真的生气了,铃木达央知道收起笑脸,从实招来:“我买的债券刚好到期,本想给你个惊喜的。不过这样也不错。”


宫野真守的激动溢于言表,整个人一下子挂在了自家男友身上,喉咙里发出猫似的咕噜声。


“不要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啊,一会儿有你受的。来,先学个狗叫来听听~”铃木达央眼里的宠溺简直要溢了出来,却还是不自主地想逗逗自家金毛。


“汪~”


“噗!”铃木达央费力地抽出一只手来捂住鼻血直淌的鼻子——这也太可爱了吧?!


“怎么了,达央桑?”宫野真守完全不知道铃木达央的心理活动,还不知死活地不断扭动着身体蹭着对方,比平时更浓重的鼻音简直撩到了铃木达央的心尖上。


他一把将那不知死活的小妖精按在沙发上,咬着他的耳朵,声音里充满了情欲:“你今天不用上班了!”


宫野真守瞪大了眼睛,叫喊声悉数被堵回了嗓子里,手脚胡乱地扑腾着。


不过任他如何扑腾,铃木达央就是不松口,谁教这小妖精昨晚放他鸽子呢!


END


评论(1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眼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