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何撒、达守 心头好
铁鹰+队鹰 我的情怀
欢迎光临!

【达守】酒吧情缘(中)

宫野真守醒来时,带有一个巨大水晶吊灯的天花板映入眼帘,身下是柔软的床垫,绵软的触感让他意识到被子下的自己什么都没穿。他愣了一下,下意识掀开被子,在看到自己身上星星点点的痕迹后有些迷茫。关于昨晚发生的事,他还是能想起一些的,只是大部分已经模糊,估计那个矮个的亚洲男人是先将自己灌醉后才上的床。


身后异样的感觉让他蹙眉。意外的是,疼痛微乎其微,似乎还做了清理。但可惜腰部的痛楚是无可避免的,他艰难地爬起身,刚要下床,门却被从外面打开了。


酒吧里的亚洲男人换下了朋克服,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的西裤,显得高贵又带着一丝不羁。薄唇微启:“醒了?”


见他进屋,宫野真守立刻板下脸,起床气混着腰部的疼痛让他四周的气压都低了下来:“还我衣服。”


男人倒也不恼,说:“你的衣服早就被那个光头撕成布条了,我还没扔,你要是还想穿,我不介意叫人把它拿上来。”


宫野真守噎住,瞪着他看了好久,见他没有一丝动容,便一拉被子重新躺进了床里。看到男人讶异的表情,他满意地扯了扯嘴角,不客气地说:“既然我也走不了,麻烦你滚远一点,我还要睡觉。”


男人到底是有来头的人,脸上的表情很快消失,笑道:“我这人做事向来光明磊落,也不想为难你——说吧,多少钱?”


“钱?”宫野真守的眼睛瞪的老大,“什么钱?”


见他这般反应,男人反倒不耐烦起来:“怎么,还想赖着不走了?”旋即从口袋里拿出一叠支票,唰唰唰写了一个数字,摔在了床头,“拿了钱赶快滚,婊子!”


宫野真守比别人长一倍的反射弧终于发挥了作用,他骤然暴怒,一把抓过床头的支票,撕了个粉碎。


“你TM有完没——”原本已经走到门口的男人厌烦地回过头来,却被他脸上的表情吓了一跳。


“你TM才是婊子!”


“什么?”男人的眉头皱了起来,要知道,整个M市都没人敢这么和他说话。


宫野真守显然没有被吓到,他咬着牙,恶狠狠地吼道:“把衣服给我!”


男人愣住,他原本以为又遇到了一个想往自己身上贴的MB,没想到这家伙似乎对自己完全没兴趣。这样的认知让他莫名有些不爽,他眯了眯眼睛:那他刚才的那些举动……是真的不在乎被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上了吗?想到这里,男人突然玩心大起,脸上阴郁的表情一瞬间烟消云散,勾起嘴角笑了笑,说:“既然你的目的不是上我的床,想必你对我本人也不是非常了解。”


宫野真守被他突如其来的笑弄懵了,没好气地说:“我为什么要了解你?”


男人脸上的笑意更甚:“那你一定不知道我有艾滋病。”


“什么!”宫野真守全然没有了方才镇定,脸色瞬间惨白如纸,“你……你说真的?”


“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男人摊手。


宫野真守气得双眼发红,双手紧紧扯住被子,从牙缝中挤出一句:“卑鄙!”


“我怎么卑鄙了,”男人作出一副无辜的表情,“要知道,多少人宁愿沾染艾滋病也要千方百计地上我的床。”旋即他话锋一转,道,“不过……你要是在我手底下做事,我说不定可以帮你找一些道上的黑医来。”


宫野真守瞪着他,吐出一个字:“滚!”


男人笑了笑,说:“你好好想想吧,那么昂贵的手术费。我明天还会来找你的。记住,我叫铃木达央。”


随着房门“砰”的一声关严,宫野真守一头倒进被子里,号啕大哭。


TBC


评论(15)
热度(34)

© 鹰眼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