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何撒、达守 心头好
铁鹰+队鹰 我的情怀
欢迎光临!

【军烨】今天阳光有点儿闪(1~7)

【壹】


自从参加爸爸3,胡军荣获“村口胡大爷”称号,实至名归,刘烨专属。


夏克立作为唯一的歪果仁,看了看满地蹦哒的孩子们,又看了看时不时蹭到一起的两个老大爷,一头雾水。直到有一天他普及了一部电影,顿时恍然大悟,茅塞顿开,对中国人的人生观有了崭新的认识——


电影的名字叫《蓝宇》。



【贰】


胡皓康觉得自己可能有个假爸爸。因为胡军儿总是去啃刘烨叔叔的嘴,就像刘诺一啃自己那样,只不过老胡军儿好像更热情一些。



【叁】


拍摄前一天,胡军拉着自己的小箱子和儿子的大箱子,走在刘烨后面冒热气。刘烨心有余悸地回头张望,心想,这十几年没见,师哥真是变太多了,人老了不少也就算了,个子怎么还缩了呢?


想当初老胡年轻力壮,两个人个子一边儿高,往那一站,那气势一下就把某刘俊美压得喘不过气来。现在,啧啧……说都说不得啊!


刘烨心里偷乐,一高兴就同手同脚了。也不知道哪家报社的倒霉记者,咔嚓一个闪光灯,后来这照片就红遍大江南北了。网瘾少年刘烨抱着手机,气得吹胡子瞪眼,往后一翻,看到一张胡军被康康放鸽子的照片,心情顿时好了不少——出糗这事儿,怎么能我一个人都干了?


也就是这时候,老胡军发现自己的微博粉丝涨了不少,仔细一看,发现某人把自己的糗照发了出去,还不要命地艾特了自己。


老胡军微微一笑,对康康说:“康儿,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千万别投你刘烨叔叔,爸爸给你奖励。”


康康一翻白眼,说:“你别再啃刘烨叔叔的嘴就好。”


老胡军风中凌乱。



【肆】


第二天,老胡军为了一碗粉丝咧了裆,疼得呲牙咧嘴。刘俊美毫不留情地哈哈大笑。


林老师抱着手站在一边,眉毛上上下下动个不停——这俩人,能成!


我说,您这慧眼是怎么看出来的?



【伍】


在土炕里待了三四天后,刘烨笑不出来了。坐着拖拉机回家的路上,他心虚地问诺一:“告诉爸爸,喜欢这里吗?”


诺一和他爹一个德性,鼻头上沾着灰,咧开嘴笑得见牙不见眼:“喜欢!”


刘烨同志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胡军坐在后面的车里,和胡皓康一起叹气——这爷俩,没救了!



【陆】


面对一群长发拖地的傣族美女的后脑勺,刘烨的表情堪比脑瘫患儿:“我没给安娜梳过头……”


比赛后——


去TM的没梳过头!



【柒】


“刘烨同志终于住上了梦寐以求的大房子。”老胡军边走边叹气,还TM不是靠的诺一!


碍于摄像机,这话他没敢说。


TBC



评论(4)
热度(25)

© 鹰眼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