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何撒、达守 心头好
铁鹰+队鹰 我的情怀
欢迎光临!

【滚毛】爱情培育要趁早(情人节贺,一发完)

宫野真守,18岁出道,当时声优界的一股清流——现在声优界的一股“泥石流”。


谷山纪章从见到他的第一眼起,就觉得他是自己的命中注定,于是毫不犹豫地在那张名为“宫野真守”的白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至于现在即便那张白纸已经被涂得乱七八糟,“谷山纪章”四个大字依旧显眼。


当初宫野真守刚出道的时候,瘦得像个麻杆儿,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敢做。谷山纪章就是抓住这个机会,趁火打劫,成为了小孩儿第一个信赖的人。


宫野真守的性格很招人喜欢,没过多久就结交了一群狐朋狗友,吃喝玩乐,总是忙得见头不见尾。但他始终没有忘了谷山纪章。


谷山纪章眯着眼睛摸了摸无形的空气胡须,呵呵笑道:“好小子,没白疼你。”


后来,铃村健一和坂本真绫结了婚,喝喜酒的时候,考虑到宫野真守的实际年龄与心理年龄严重不符,他所在的那一桌原本老老实实摆在中间的高度白酒换成了一瓶印着HelloKitty的橙汁。唯一没有因为这个对他怒目而视的是谷山纪章。宫野真守心里愧疚,想和服务员说一下,把白酒换回来。想起先前喝完两罐啤酒后,满脸通红抱着酒瓶在自己脸上“吧唧吧唧”印口水印子的人,谷山纪章立刻阻止了。


从酒席回来以后,宫野真守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寻思着也找个姑娘把自己嫁出去。


一个月之后空手而归,哭丧着脸和谷山纪章诉苦。谷山纪章邪魅一笑,再一次把握机会,表白了。


宫野真守受宠若惊,被盯得浑身不自在,撇下一句“我考虑考虑”,逃也似的离开了。


谷山纪章堪称半吊子老狐狸,他了解宫野真守,也就心安理得地等。这一等,竟等了半年多。


其实谷山纪章的预想也没那么准,宫野真守早把这事儿忘到自己老家去了。等想起来了,也过了小半年了。看人家还在等,心里也觉得有些对不住,思来想去,觉着要么先答应下来,剩下的以后再说。


可这好不容易美人在怀,谷山纪章说什么也不放了。宫野真守一提分手,就被脱了裤子打屁股,直悔得他肠子都青了。


就这么胡搅蛮缠了两三年,宫野真守终于在武道馆开了演唱会,第一首歌就是identity。想起先前拍PV时有一套大红色的花魁装,当时看得谷山纪章眼睛都直了,现在听着熟悉的旋律,突然计上心头。坐在旁边的铃木达央只看到他两只眼睛里闪出耀眼的光来,配上那阴险的笑容,简直……简直了!


他默默地把凳子搬离了关系席。


晚上,宫野真守莫名其妙地被要求换上那套红色的花魁装走进建设小宾馆。关上门一转身就看到谷山纪章那如饥似渴的表情,心下一惊,拉开门就要跑。


谷山纪章扑上来,把他压在门板上索*吻,门又在他身后“砰”的一声关上了。


宫野真守被吻得满眼情*欲,两个人撕扯着滚上了床。然后谷山纪章压在他身上喘着粗气,看着他里三层外三层的和服骂了声娘。


第二天,宫野真守被浑身的酸痛惊醒,看了一眼旁边睡得正熟的谷山纪章,又看了看地上被撕扯得乱了套的繁琐的花魁装,果断捡起谷山纪章的短袖短裤套上,夹着一屁*股的不*明*液*体一溜烟儿地跑回了家。


日上三竿,谷山纪章爬起床来,去卫生间绕了一圈儿没找见自家媳妇儿,只好回来穿衣服。找着找着,他觉得不对劲——自己的衣服不见了。


瞪着摊了一地的花魁装,谷山纪章咬牙切齿地给经纪人打电话。


交代完事情,经纪人刚要挂电话,却被叫住了——


“还有,你告诉宫野真守,以后别我说啥就是啥,不然在床上难受的是他!”


我说滚爷,您这不是强词夺理嘛!




END

————————————————————————


情人节最后几分钟送上贺文!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教主的小伙伴们,情人节快乐!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眼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