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何撒、达守 心头好
铁鹰+队鹰 我的情怀
欢迎光临!

【嘉瑞】别来无恙(ABO,一发完)

*ABO,生子,雷者勿入

*cp:A!嘉 / O!瑞

*甜甜甜!



正文:

格瑞努力地踮起脚尖,终于够到了货架顶层的那罐进口牛奶,然后蹲下来,向旁边毛茸茸的小家伙问道:“我们今天喝这个好不好?”

小家伙用力地点了点头,然后撅起湿乎乎的小嘴巴,“吧唧”一声亲在了他的脸颊上。

格瑞宠溺地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这个水灵的小姑娘,是格瑞的女儿。身为一个omega,这孩子就是格瑞的全部。

他把牛奶放进购物车里,拉起小家伙的手,打算去逛逛其他地方。

可就在他转头的一瞬间,一抹扎眼的金色进入了他的视线。他瞳孔猛地一缩,突然将女儿抱了起来,甩下装得满满的购物车,转身就跑――

是他!那个六年前抛弃自己的混蛋!

嘉德罗斯!

他的身子止不住地颤抖,大口地喘着气,仿佛一条脱水的鱼,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为了不再次遇到他,自己跑到了遥远的H市,可是,他怎么会在这里!

“妈妈……”女儿缩在他怀里担忧地看着他,小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发白脸颊。

“没事,我们走。”他努力止住自己声音中的颤抖,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格瑞!”

身后传来了他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格瑞的身子一僵,缓缓转过身来,对上了那对戏谑的眼眸。

“这么急着去哪儿啊?”

“与你无关。”

嘉德罗斯的眼神飘到了一旁的小姑娘身上,像发现宝了一样拔高音量:“哟,格瑞,六年不见连孩子都有了!”

格瑞的神情早在回过身的那一刻就恢复了平静――他绝不允许自己在这个人面前软弱。他淡淡地“嗯”了一声,拉起女儿的小手就要转身离开。

“别呀!”嘉德罗斯突然冲上来,一把拉过格瑞的胳膊,“这么多年不见了,出去坐坐?”

“没那个必要。”格瑞抽回手,刚要离开,却再次被拉住了。

嘉德罗斯金色的眼睛里盛满了希翼,和刚才乖张的感觉完全不同:“就一会儿。”

不知道为什么,格瑞的心被狠狠地抽了一下。他别过头去,默不作声。

嘉德罗斯何等的聪明,知道他吃这一套,立马推过他的购物车往结账口走,一边笑嘻嘻道:“我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

格瑞看着他的背影,收紧了抱着女儿的手,默默地跟了上去。

嘉德罗斯替他结账时,他站在一旁没有做声。他一个omega带孩子,日子本来就不好过,更何况这是他欠他的,一辈子都还不清!

嘉德罗斯拎着两大包东西慢悠悠地走在前面,格瑞抱着孩子默默地跟着,在外人看来倒颇有一副家庭美满的样子。可又有谁知道,这俩人的心里,可都别扭着呢!

最后,三个人坐进了一家咖啡馆,环境优雅舒适,倒是很合格瑞的口味。

嘉德罗斯轻车熟路地叫了两杯拿铁,还贴心地给小家伙要了一杯热橙汁,然后用手托腮,上下打量着对面的一对父女。

“有什么话就快说。”格瑞被他看得发毛。

“孩子是谁的?”

“与你无关。”

嘉德罗斯挑眉:“怎么能没关系呢?把你老公叫出来,大家一起坐一坐嘛。”

格瑞心里一跳,一阵痛楚涌上心疼,他咬牙道:“死了。”

嘉德罗斯看他脸色不好,也就相信了,可他竟然有些小小的幸灾乐祸――那格瑞现在……

“那真是对不起……”

“没事。”格瑞快速打断了他,“这些私事,就不要当着孩子的面说了。”说着,伸手摸了摸小姑娘的头。

嘉德罗斯看到他眼里透出的宠溺,一时间心中竟升起一股醋意。他气哼哼地说:“当年也没见你对我这么好过!”

格瑞瞥了他一眼,淡淡道:“以前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孩子还在这……”

“孩子孩子!你就知道孩子!”嘉德罗斯突然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吼道,“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格瑞瞪着眼睛,有些不可理喻地看着他,也稍稍拔高了音量:“你以为你是谁啊,嘉德罗斯!我凭什么要顾忌你的感受!”

嘉德罗斯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恶狠狠地瞪着他:“你――”

突然,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格瑞用力抽出被抓着的手,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一下子泄了气:“我去接个电话。”

临走时不忘叮嘱自己的宝贝女儿不要乱跑。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嘉德罗斯猛然回过头,怒视着眼前水灵灵的小姑娘道:“你爸爸是谁?”

小姑娘刚刚眼见自己的妈妈被气得不轻,当然不肯乖乖就范,“哼”了一声,说:“我才不告诉你呢!”

嘉德罗斯眼睛一转,说:“你要是告诉我,我就给你买冰激凌!”

小姑娘眼睛瞬间亮了,突然又想起她在和对方生气,有些犹豫起来:“可是妈妈平时不让我吃凉的东西……”

“没关系的,偶尔吃一次不会有事的。”见她有所松动,嘉德罗斯连忙扇风点火到。

“那……好吧!”在冰激凌的诱惑下,小家伙瞬间妥协了,“不过你得先给我点上我才告诉你。”

嘉德罗斯心里着急,总是担心格瑞突然回来,二话不说就叫了服务员来,点了一杯芒果冰激凌。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吧?”

“好吧……”小姑娘撅起小嘴,故作神秘地说,“妈妈说,爸爸是个超――级可恶的大混蛋!”

嘉德罗斯汗颜:“我不是要听这个啊……你爸爸叫什么?”

“好像是什么……嘉德……嘉德罗斯!”

“什么!”嘉德罗斯犹如五雷轰顶,眼前一黑,颤抖着嘴唇问,“你……你爸爸叫嘉德罗斯?”

“是呀!”冰激凌不知什么时候被端了上来,小姑娘开心地咬着嘴里的钢勺,用力点了点头,丝毫没有注意到对面人的异常,“妈妈天天做梦都在念这个名字呢!”

嘉德罗斯瘫坐在椅子上,额头上冷汗直冒――原来,原来我就是这孩子的爸爸!我们唯一的一次……竟然真的让他怀孕了……

格瑞……竟然没有再找alpha……他这些年来,过得都是什么日子啊!

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格瑞,是我对不起你啊!

“叔叔你怎么哭了?”小家伙这才看到了嘉德罗斯的不正常,丢下勺子,焦急地跑了过来,“你一定也觉得我爸爸是个大混蛋吧?没关系的,妈妈不会再被他欺负了!你别哭了……”

嘉德罗斯的眼睛重新聚焦起来,透过满眼的泪水看着面前焦急的小姑娘,一把把她搂进怀里,勉强笑道:“是呀,你爸爸真是个混球!放心吧,他不会再让你妈妈受苦了。”

小姑娘愣了一下,用力推开了他,瞪着他嗔道:“你干嘛!”

嘉德罗斯看到她金色的发丝间露出的耳尖有些微微泛红。不由得轻笑一声――这小家伙,简直和格瑞一模一样啊!

小姑娘听到他的笑声,以为他在嘲笑自己,刚要发怒,身后却传来了格瑞的声音:“洛洛,谁让你吃冰激凌的?”

小姑娘悻悻地缩回自己的椅子里去,低着头不说话。

一旁的嘉德罗斯轻笑一声,伸手在格瑞的额头上轻轻一弹:“你这人,管的太严了。”

格瑞愣愣地看了他半晌,红着脸别过头去,小声道:“只、只许吃这一次!”

洛洛顿时笑逐颜开,开心地叫着:“妈妈最好了!”

格瑞无奈地摇了摇头,也跟着笑了起来。

“格瑞,我都知道了,”嘉德罗斯轻声说,“孩子的事。”

格瑞的笑容瞬间僵在了脸上,他机械地回过头,有些无措般看着他。

看到他这副样子,嘉德罗斯的心被狠狠地揪了一下,当即伸出双手,将那浑身僵硬的人揽进怀里:“当年是我错了,我不会再让你受苦了。”

“我不需要你这些虚伪的承诺。”格瑞并没有推开他,低着头,教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这一次,我会用行动证明的。”嘉德罗斯把鼻尖凑到omega的发间,贪婪地嗅着他那若有若无的信息素的味道,“其实我这次来H市,就是来找你的……给我个机会,弥补我当年犯下的错误。”

周身被alpha的气息包围着,格瑞的心砰砰直跳,他缓缓将脸埋进对方的胸口,闷闷地说:“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闻言,嘉德罗斯开心地在他发梢落下一吻:“不会再有下次了!”

“妈妈!你和叔叔在干什么呢?”

嘉德罗斯暴怒:“你个小兔崽子!吃冰激凌去!”



END

评论(1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眼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