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何撒、达守 心头好
铁鹰+队鹰 我的情怀
欢迎光临!

【嘉瑞】现学现做(上)

*快递梗

*cp:嘉瑞

正文: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嘉德罗斯放下手中盛满透明液体的杯子,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朝门口喊道:“来了!”

一边快速跑去开门,立在杯子旁的小袋子倒了下来,里面的白色粉末撒了一桌子。

打开门,门外的青年白白净净,眉眼间清秀极了。嘉德罗斯毫不掩饰地打量着他。

青年被看得不自在,递了递手里的盒子,淡淡道:“快递。”

他的嗓音柔和而富有磁性,语气却并不友好,淡紫色的眸子不卑不亢地盯着他,加上穿得一丝不苟的衬衫,显得禁欲感十足。

嘉德罗斯蹙眉,“啧”了一声接过快递,心想,这家伙长得的确不赖,可惜了,一定不会叫。

实现下移,青年胸口的铭牌上小小地写着“4003202     格瑞”。

“麻烦你签下字。”格瑞无视了他的不耐,把手里的单子递上去,还有一支笔。

他只想快点离开,不光是因为后面还有两个快件没有送,更因为眼前这个奇怪的客户――

“格瑞啊,这一单可真要你替我送了。”小李苦着脸走了过来。

格瑞皱眉。

“唉,你可别说我懒,你看看……”小李埋怨般将单子塞进他手里。

他拿起一看,眉头皱的更厉害了――这张单子没什么特别,只是“备注”一栏里,清清楚楚地写着“要最帅的送”五个大字。要不是打印上去的,他真的要怀疑是谁不想送硬推给自己的了。

“怎么样?”小李看他脸色不好看,忙说,“看我这磕碜长相,还不分分钟让人家给差评了?你就帮帮哥们吧。”

格瑞看了他一眼,将单子塞进了自己的背包里。

小李眼睛一湿,刚要道谢,却见对方面无表情地从自己的一沓单子里抽出一张来塞进了他手里。

望着格瑞远去的背影,小李终于回过神来,怒道:“我靠!你还真是不吃亏啊!”

回忆结束,格瑞百思不得其解,面前的这位看上去也没什么不同,家里的摆设看上去十分华丽,一看就是有钱人。但他为什么要提这么奇怪的要求呢?

嘉德罗斯接过单子,却并不急于签字。他将身子靠在门框上,眼神上上下下将他打量了一番。末了,还回味般咂了咂嘴,评价道:“长得不错,身材也挺好,就是瘦了点儿。”

格瑞眉头一皱,心中的厌恶感腾然升起,刚要开口反驳,却听对方又说:“看来你们公司还是很重视顾客的要求的,回头给你个好评。”

格瑞压下心中的怒火,咬着牙说:“谢谢。麻烦你签下字,我还赶时间。”

嘉德罗斯脸上的笑容更深了,他一把揽过格瑞的肩,稍一用力,就将毫无防备的快递员带进了家里:“喝杯水再走嘛。”

关门声在身后“砰”地响起,格瑞浑身一颤,意识到不妙,立刻翻身要走。不成想对方竟然用力不小,这一翻,竟然没有挣脱。

他沉下脸来,沉声道:“你想干什么!”

嘉德罗斯脸上依旧笑盈盈的,声音中竟透出一丝委屈:“不干什么啊,我看你们快递小哥太辛苦,为了报答你这么热的天还来送快递,请你喝杯水降降温。”

说着,一杯清澈透明的水递到了格瑞面前。杯壁上凝着一层水雾,看起来凉气十足。

格瑞硬邦邦地说道:“不需要。”

嘉德罗斯一脸的无辜:“我可是好意,你怎么能拒绝我。”

一滴汗水从格瑞的鼻尖上落下,他望了望窗外火红的太阳,内心有些动摇:说不定……人家真的是一番好意……

嘉德罗斯看他表情飘忽不定,连忙添油加醋道:“你看外面这么热,喝一杯也无妨吧?领导不会骂你的。”

格瑞皱眉:“不是领导的问题……”

“哎呀来嘛来嘛!”

肩头再次被搂住,近在咫尺的玻璃杯里丝丝凉气扑面而来,格瑞动了心,他犹豫地伸出手接过水杯,仰头喝了下去――说不定这人就是这样自来熟而已。

淡淡的凉意顺着喉咙流下,顿时整个腹中都凉了起来。

他将杯子还给它的主人,长时间在太阳下导致的浑身的燥热也消失不见了。

“谢谢。”

嘉德罗斯露出满足的笑容,忙说:“不谢不谢,应该的。”

说着他主动拿出单子和笔,签起了字。

格瑞的眼神随着不断晃动的笔尖绕来绕去,不一会儿,竟有些微微的眩晕感。他突然反应过来,硬声道:“你签个字要这么长时间吗!”

嘉德罗斯连忙赔笑道:“这不是名字太长嘛。麻烦您了。”

接过纸和笔,格瑞转身便走。

“真的不坐一坐了吗?”

身后传来嘉德罗斯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他竟觉得这声音有些低沉的可怕。

“不了,谢谢。”

他加快步伐,门就在眼前……

突然,他的胳膊被人从后面拉住,力道之大,竟将他拉得一个趔趄。

还没等他转身,耳边便传来一阵低沉的声音:“这可由不得你!”

他一惊,就要把手抽出来。这一抽不要紧,格瑞顿时觉得浑身无力,双腿一软,跌坐在地上。

他回头,嘉德罗斯正毫不顾忌地打量着他,眼神中的欲【嘉瑞】望毫不掩饰。

格瑞惊出一身冷汗,后悔自己竟然这么容易就上了当,没来得及细想,便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TBC


【想看(中)和(下)的小伙伴私戳我要链接吧,懒得补了】

评论(17)
热度(3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眼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