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何撒、达守 心头好
铁鹰+队鹰 我的情怀
欢迎光临!

【嘉瑞】全职奶爸(一发完)

*格瑞缩小梗(当然智商还在)

*cp:嘉瑞,微金瑞

*傻白甜一发完



正文:

金在自己的下巴即将触地时及时挽救了它,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坐在床上试图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的小不点儿:“你……你是格瑞?”

见他认出了自己,白色的团子终于放弃了那愚蠢的行为,把头从被子里探了出来:“你不会告诉嘉德罗斯的,对吧?”

金望着他那充满希翼的紫色眼睛,有些犹豫地点了点头――这么大的事,他怎么会不告诉嘉德罗斯?

虽然这个事实的确有些令人难以接受――

“格瑞变小了?!”嘉德罗斯的嘶吼声从门外传了进来。

格瑞用手捂住自己的脸,长叹一声,果然不应该相信金。

令他意外的是,嘉德罗斯并没有因为少了一个对手而大发脾气,反而大笑着一把将他从床上拎了起来:“哈哈哈格瑞,你也有今天!”

格瑞的眼神望向被留在床上的裤子,又看了看面前一脸得意的嘉德罗斯,毫不犹豫地一拳揍了上去(……)。

嘉德罗斯惨叫一声松开了他的衣领,捂着鼻子恶狠狠地瞪着他:“小兔崽子,敢打本大爷!”

金在一旁看得再次目瞪口呆――果然,排行第二变小了也还是排行第二……

看着怒气冲冲的嘉德罗斯,格瑞没有再次动手。他默不作声地裹紧了身上的大T恤,蜷起双腿,把自己抱成一团,显得委屈又无助。

金顿时母爱泛滥,看他的眼神不由多了层怜爱,就要上前抱他。

“滚开!你个渣渣!”嘉德罗斯一把推开他,自己伸手一把把格瑞抱了个满怀,“本大爷的人只能本大爷来抱!”

说着跑去冰箱里拿了一盒牛奶,一把塞进格瑞的怀里:“喝!”

看他乖乖接过了牛奶,又将人塞进沙发里,命令道:“等我回来!”

然后飞也似的跑了出去。

格瑞愣愣地望着他飞奔而去的方向,半晌才回过神来,低下头闷闷不乐地喝牛奶,感受着手里充实的触感,他觉得自己变小后唯一的一点好处就是牛奶“变大了”。

金呆立在一旁,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

又过了大半天,嘉德罗斯才气喘吁吁地从外面回来,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一大堆东西。

他气势汹汹地把袋子扔到格瑞面前:“给你!”

格瑞愣了一下,打开袋子,发现是几套比较合身的衣服……和一堆儿童读物。

格瑞心中仅存的一点感激终于也消失不见了。他抬起头,看见嘉德罗斯一脸的得意,不由得失笑――到底变小了的是谁啊?

原本想要反驳的话,刚冲到嘴边又变成了一句淡淡的“谢谢”。

嘉德罗斯的脸上溢出了自豪的笑容,大声宣布道:“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爸爸!”

什么?格瑞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这家伙脑子坏了?

嘉德罗斯丝毫没有被当成弱智了的觉悟,一伸手把小格瑞抱了起来,不怕死地捏了捏他柔软的脸颊:“来,叫爸爸。”

“滚!”格瑞扑棱着要下来,恍惚间却被举了个高。

“举高高!”嘉德罗斯兴奋地喊着,将格瑞高高地扔了起来,又在他掉下来的时候稳稳地接住。

“别……”格瑞被甩得头晕眼花,小手一个劲地推着他的胸膛。

正在兴头上的嘉德罗斯却根本没有注意到,眼见他又要扔,一旁的金急忙上前阻止:“别晃了!”

嘉德罗斯眼睛一立,就要发怒。却听到怀里一阵微弱的喘息,低头一看,才发觉大事不妙,急忙将人放了下来,一脸的紧张。

格瑞费力地吞了下口水,推开他越帮越忙的手,哑声道:“别碰我。”

嘉德罗斯一下子泄了气,坐在一边闷闷地嘟囔:“我真的不知道你现在这么渣渣……”

拜托你道歉的时候有点诚意好吗!格瑞简直要揍人了。他一边努力使眩晕感不那么明显,一边觉得嘉德罗斯的话似乎有点道理?――毕竟他现在真的是个渣渣了。

嘉德罗斯见他没什么反应,不禁有些后悔,慌忙跑去拿了一盒牛奶过来――到目前为止,在格瑞面前好像还没有什么事不能用牛奶来解决。

但这次,格瑞终于爆发了――“你想灌死我吗!”

嘉德罗斯愣住,悻悻地缩回手,牛奶被放在了一边,他看起来像是偷吃糖被骂的小孩子,可怜极了。

格瑞扭向一边,不理他。

嘉德罗斯更萎靡不振了,连金都同情他了:“格瑞……”

却听格瑞闷闷道:“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小奶音听得嘉德罗斯心头一颤,却也只好和金一起出去了。

随着关门的声音响起,格瑞蜷起身子,缓缓倒在嘉德罗斯的床上。

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一切,从早上发现自己变小时的惶恐,到被嘉德罗斯折腾得筋疲力竭。虽然有些不甘,但丢掉了排行第二的头衔,丢掉了“格瑞大人”的称呼,似乎也轻松了不少……

呵,嘉德罗斯那家伙,还想当自己的爸爸……意外的……也是个童心泛滥的的人啊……

直到晚上,嘉德罗斯才蹑手蹑脚地走进门。适应了屋里的黑暗,就着清冷的月光,一眼便看见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白团子,不禁轻笑一声,把他暴露在空气里的小胳膊放回被子里:

“这个人,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格瑞似乎是被吵醒了,小肉手抬起来,用力地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带出可爱的鼻音:“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心都被萌化了,轻柔地摸了摸他的头,柔声道:“睡吧,我在这里。”

原本想吐槽他这话里话外的父亲感,但困意一波一波地涌来,格瑞只来得及软软地“嗯”了一声,便再次陷入梦乡了。

嘉德罗斯脱掉外套,轻手轻脚地爬上床,将小团子搂进怀里,鼻尖呼吸着他身上的奶香,也沉沉睡去。

当第一缕阳光从没拉紧的窗帘间钻进来,嘉德罗斯习惯性睁开了眼睛。昨夜的小团子已经恢复了他原本的模样,正枕着自己的胳膊睡得正香。

阳光洒在他的脸上,让他原本白皙的脸庞仿佛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色,蜷曲的睫毛微微颤动着,让嘉德罗斯产生了一种恍惚的感觉――什么凹凸大赛,什么排行第一,在这个自己的“宿敌”面前,一切似乎都不再重要了。

他在格瑞脸上轻轻落下一吻:“格瑞,我喜欢你。”

怀里的人仍旧熟睡。他轻笑一声,再次阖上双眼,感受这清晨的轻松时刻。

感受到身后人再次平缓的呼吸,格瑞猛地睁开双眼,一抹红晕爬上脸颊。他轻声低喃道:

“我也是,嘉德罗斯。”





END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眼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