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何撒、达守 心头好
铁鹰+队鹰 我的情怀
欢迎光临!

【嘉瑞】嘉德罗斯,你连把刀都不如(一发完)

*武器拟人化!!!

*嘉瑞恋爱前提

*cp:嘉瑞,微 烈斩/格瑞

*傻白甜一发完




正文:

烈斩对格瑞来说已经远远超出了武器这个概念,在凹凸大赛中,它就是他的一部分――刀在人在,刀亡人亡。

所以,当烈斩以一个全副武装的帅气小哥的形象出现在他面前时,他也是相对容易接受的――当时的烈斩为主人接受自己身份的事高兴了一整天,以至于格瑞不忍心告诉他,其实他接受对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对方那一头诡异的荧光绿头发……

而嘉德罗斯就不一样了,他那根黄黑色的棍子变成了一个细皮嫩肉的小姑娘。他当时就崩溃了――渣渣,渣渣!简直是渣渣!他的大罗神通棍怎么可能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

但不得不说的是,小姑娘浓眉大眼的,水灵极了,就连凯丽的星月刃都险些倒戈。

但格瑞可一点都不担心嘉德罗斯会和他家棍子有点什么,因为人家根本理都不理他。

结果,一回到休息区,被自家棍子背叛了的嘉德罗斯就眼睁睁的看着那把破刀在格瑞的房间里忙来忙去,一会给他端一杯牛奶,一会又亲昵地蹭一蹭他的脸颊。而一向冷淡的格瑞,竟然没有拒绝!

竟然没有拒绝!!!

“喂!你这把破刀,离格瑞远一点!”他终于还是怒了。

可谁知,听了这话,烈斩非但没有乖乖离开,反而得寸进尺地伸长了胳膊环住了格瑞的脖子,嘟起嘴巴,在他脸上“啵”地亲了一大口。

格瑞的脸红了红,用力地吸着盒子里的牛奶以掩饰自己的尴尬――当然他也理所当然地错过了自家爱刀冲嘉德罗斯挑衅的眼神。

嘉德罗斯当即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咬牙切齿地来到二人面前,就要动手。

格瑞感觉情况不妙,急忙站了出来,在恋人和爱刀直接,果断选择了烈斩(……):

“你动他一下试试。”

嘉德罗斯瞬间没了脾气,蔫蔫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不出所料看到自家棍子霸道地占据了唯一一张单人床,正在涂指甲油。

嘉德罗斯表示,自己今天tm招谁惹谁了,竟然让一根棍子一把破刀欺负!

听到开门声,外表清纯无辜的小姑娘顿时笑得一脸嘲讽:“嘉德罗斯,原来你连把刀都不如啊!”

嘉德罗斯瞬间萎【】了(并不),他闷闷道:“行,本大爷今天真是倒了霉了!”

大罗神通棍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自家主人今天竟然没有发火,看来真的被打击到了。她不由轻笑一下,没由来的心情大好,哼着歌继续在圆润饱满的指甲上涂着指甲油。

而格瑞这边,虽然烈斩是自己的心头肉,但对于他无时无刻不粘在自己身边的行为,他还是感到头疼。

“格瑞~陪我看电视嘛!”

啧,又来了……

“不要。”冷淡的回应。

“格瑞~”热情丝毫不减。

“说了不要。”冷漠jpj.

“小格瑞~~~”

“……没用的,我不吃这一套。”

“小瑞瑞~~~”

“……”

“瑞宝宝~~~”

“……滚!”听到这样的称呼,格瑞浑身像过电一样,打了个大大的哆嗦。

烈斩不愧是跟在他身边时间最长的,立刻就明白他这基本上就算是松口了。当即上前搂住他的胳膊:“好瑞瑞,我就知道你会同意!”

“别用那名字喊我!”

“好的,小瑞瑞~”

门外的嘉德罗斯听了个一清二楚,头顶上冒出一堆小十字路口――这破刀可是越来越放肆了哈?老子还没这么叫过他呢!

“格瑞!”他把门拍得砰砰直响,“老子给你送牛奶了!”

格瑞默不作声地站起身,准备开门。

身后还窝在沙发里的烈斩不满地抱怨道:“这家伙这么凶,你还和他在一起做什么。”

格瑞猛地回头:“不一样。”

“什么?”烈斩满脸疑惑。

果然,这家伙根本不懂我,格瑞闷闷地想。平时就算他说得再少,嘉德罗斯总能立马get到他的意思,然后把他照顾得无微不至。

他有些不耐烦地解释:“他和别人不一样。”

说罢,便在门外的嘶吼声中匆忙跑去开门。

他生气了。烈斩呆呆地坐在沙发里,脑子里过电影一样闪过二人的从前的种种过往,虽然看上去打打杀杀极不和睦,但他们之间那种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默契根本无人能及。

他低下头,低笑一声,果然,格瑞的心里已经容不下其他人了。

嘉德罗斯气势汹汹地冲进门来,看见格瑞,二话不说先把人摁墙上强吻一通。等格瑞气喘吁吁地推开他时,他才又想起那把破刀来:“那把破刀呢?”

“在看电视。”格瑞暂时有些不想提他。

嘉德罗斯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问道:“怎么了,他不是天天粘着你吗?”

格瑞撇过头,不语。

“生气了?”

“……他说你凶。”

“哈?”没想到对方会因为这个和自己寸不离手的武器生气,嘉德罗斯顿时心情大好,不禁笑出声
来,“我本来就很凶啊。”

格瑞恼怒地瞪了他一眼,刚要开口说话,薄薄的嘴唇便再一次被封住。嘉德罗斯放大的脸出现在眼前:“说起来,今天我也很吃醋呢。”

“……吃醋?”

“对啊,你的那把破刀,跟你那么亲近。”

格瑞无语:“他是我的刀……”

“那也不行!”嘉德罗斯瞬间炸毛,旋即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你要好好补偿我。”

格瑞下意识觉得不妙,谨慎地问:“什么?”

“你说呢?”

他的手被大力地禁锢在墙上,在对方霸道的吻中支
支吾吾。

“烈斩……还在客厅……”

嘉德罗斯邪魅一笑:“放心吧,他不会来打扰我们了。”

“为什么?”格瑞皱眉。

“因为他已经知道我在你心里的地位了。”

“……”

“现在,你是我的!”




END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眼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